close

最近FB不斷出現這品牌的廣告 而本人對於指甲油一向腦波很弱

看了價錢荷包一掐 感覺是個可以試試的價位 就買了兩色

我買的是M#11嫩芽綠M#14櫻桃紅兩色(類光鑽指彩不須照燈)

會選這兩色是因為手邊剛好有近似的顏色 比較方便做比較

還送了一包泡泡面膜試用品

*顏色以此張為主,其他的照片都有些色差

IMG_8010.JPG  

事不宜遲馬上請出平價代表EDUTE HOUSE跟中價代表OPI

以下皆是塗了3層的結果

請大家忽略食指塗不好的EDUTE HOUSE (阿~好想挖洞跳進去)

IMG_8042.JPG  

IMG_8040.JPG  

IMG_8041.JPG  

至於為什麼要塗了3層呢? 因為老實說Mdmmd.偏稀 我猜應該是強調快乾的關係 至少要上2層才會飽和

但這樣還是沒有偏光療的感覺就上了第3層 結果還是.......

我也曾經給店家做過光療 光療不外乎就是強調光澤、厚度、不易掉色

Mdmmd.不強調厚度故此點略過不提

但光澤度從以上兩張照片看下來可說跟一般指甲油無異(沒特別亮但也沒不亮)

不易掉色這點因為我才剛塗所以也不評論

搭配Mdmmd.去光水濕敷8秒可卸乾淨這點是真的!(我是用資生堂開架去光水卸的)

但任何稍有品牌的無亮片指甲油搭配稍有品牌的去光水都能濕敷8秒卸除相信我..........

結論:普通的指甲油。若有喜歡的顏色可以買來用用,對光澤度不要有太大期待,任何稍有品牌的指甲油都能有相同效果

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光療感 而且還買了已經有的顏色讓人有點失落

但這綠色還是讓我滿喜歡的(只要一直催眠自己:它是一般指甲油...它是一般指甲油...它是一般指甲油....)

IMG_8043.JPG  

IMG_8046.PNG  

IMG_8045.PNG  

以上 掰掰(揮手)

話說有人想看M#14櫻桃紅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指甲油 嫩芽綠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