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IC CHOC是我第一次接觸專櫃指甲油的牌子唷
這次要分享的是改版後的花色指甲油 我一共有四罐:)
我覺得跟改版前的比起來品質有變比較好喔!
還有去光水也很好用 不過我一直都是用粉紅(紅?)色那一瓶
CHIC CHOC跟其他同價位的指甲油比起來顏色多品質又有一定程度
所以我還是會再持續回購的
(CHIC CHOC官網指甲油的頁面請點我

DSC01048-1.jpg 

CHIC CHOC WN01看起來是深葡萄紫色

DSC01051-1.jpg 

這是只塗一層的樣子
因為帶有透明感 所以顏色會稍微淡一點
(照片因為角度光線的關係看起來頗深 實際上滿淡的)
刷子也很好塗 但可能是因為深色的關係還是會有一點刷痕
建議上第二層會比較好

DSC01043-1.jpg 

這是塗了第二層 已經是很漂亮的顏色囉

DSC01045-1.jpg 

這張是光澤度!
沒錯 CHIC CHOC也有可以跟RMK比擬的光澤度!

DSC01050-1.jpg 

這是兩層的顏色與瓶內顏色的對照圖 還是偏淡而且偏紅

DSC01052-1.jpg 

於是我試著塗第三層(中間那指)
是有深一點點啦 不過還是........
要跟瓶內顏色一樣或許要四至五層吧 哈哈
是說誰有那個閒時間塗五層(汗)

DSC01053-1.jpg 

這是塗了OPI top coat之後
(中指就是塗了三層那指)

總結一下
我剛剛比較了一下我的螢幕上的顏色跟指甲上的顏色
發現照片都偏紅耶 厚 真是個難拍的顏色
請大家在看的時候發揮想像力加點紫色就是實際顏色了

這篇試色文主要是想表達實際顏色跟瓶內顏色有差距這件事
可是反過來想不喜歡深色指甲油的人也不要被瓶內顏色嚇到囉
然後想試著用用看專櫃指甲油的人可以從CHIC CHOC下手
不會讓妳失望的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