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952.JPG 

這瓶是同學在日本買來送我的生日禮物
她買的時候是HM-4HM-5兩瓶一組的組合
店員說這組是最多人買的
(日本官網點我
然後我發現yahoo購物也有在賣耶 而且有好多顏色
可是日本官網只寫24色??
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 嗚

在同學送我這組指甲油之前其實根本沒聽過這牌子
拿到手之後發現背面寫【原産国:台湾】
馬上先入為主的加了分數:)
然後正面寫著QuickDry 這是速乾很明顯
還寫了vernis enamel manicure
我英文不好所以查了字典
第一個查不到(我確定沒拼錯) 二跟三都跟是指甲有關的意思
只是我還是不太懂他要表達什麼就是了(汗)

DSC00961.JPG 

這是塗了兩層的顏色 沒錯 是兩層
指肉顏色變的有一點粉色
那一層的話不用我多說 咳咳
光澤感soso

DSC00960.JPG 

裡面的亮片不是銀色的
是有點透明會折射七彩光的那種
然後其實這瓶的重點是裡面有星星跟月亮的銀色亮片
(看官網可以知道這系列的賣點是很多形狀的亮片)
那為什麼亮片沒有出現呢?

原因①:亮片不夠多很難沾取
所以如果想要每隻手指都有不同的可愛亮片
可能要重複沾取指甲油的動作到天荒地老

原因①(個人因素偏多):大亮片很容易凸起
塗了top coat是還好 但等到top coat掉了的時候就會凸起或是剝落
我曾經在抓癢的時候皮膚被月亮形狀的亮片割到(汗)
然後承原因① 其實不刻意去沾也沾不到亮片啦 哈哈

還有一點是因為有大大小小亮片的關係 放久會有一點變稠
但還不至於到不能使用的地步 不過相對的亮片就容易沾啦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